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0-30作者:设置

为“传承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凝聚强国复兴体育力量”,推动大学生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同时让新生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10月28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2023级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于东风校区篮球场激烈展开。

在本次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火热的篮球在跳动,牵动所有人的心。场上双方队员们斗志高昂、全力以赴。场下的队员和观众们为犀利的传球叫好,为华丽的变向惊叹,为精准的三分喝彩,为霸气的封盖鼓掌,为激烈的球赛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引导比赛积极向上的进行,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服从裁判管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在激烈的角逐下,最终2023级研一新生赢得了本次2023级研究生“迎新杯”的胜利!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新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众人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