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

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设置

为了帮助2024届毕业生把握简历撰写的关键问题,全部毕业生求职简历质量,帮助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有效促进我院高质量就业工作,10月18日晚,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以“闪闪发光的简历”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大讲堂讲座。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青蛙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蒋良耀先生主讲,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李一凡、各年级学生代表加入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蒋良耀先生结合多年来的人力资源经验,为在场学生解答了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并指出优质简历的三点价值;通过列举人才招聘过程中相关的正反面案例,指出应届生简历中最常见的六个问题并给予适当建议;结合五大常见岗位向同学们介绍不同类型简历关键点,帮助同学们清晰职业目标;最终以现场同学的简历为代表,进行细致地指导优化,帮助同学熟练掌握突出自身优势的方法与技巧。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优秀简历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助力同学们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职场名片,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