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赴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加强校企合作,强化校企深度融合,更好搭建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助推高质量发展,1018日下午,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副院长何文斌等一行前往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走访座谈中,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姜银松首先向何主任及同行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人才招聘及校企合作的需求,表达了跟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中文版)唯一官网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意愿。何文斌代表学院对公司给予这次交流机会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关于我们及毕业生整体情况,说明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随后介绍了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专业发展、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姜主任详细地说明了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的发展现状、实习岗位设置,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人才招聘基本条件和流程等,希望学院能向中心推荐合适的优秀毕业生。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联合指导毕业设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接着,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部王珊珊主任从公司目前承担研发项目情况、项目申请遇到的问题、合作的方向以及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终,在姜主任和王主任等的带领下,老师们一行参观了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展览大厅、精密加工车间、智能制造车间以及管路系统车间,了解和学习了该公司近年来围绕国家和河南省的重大需求、在航空航天领域等方面突破的关键技术、开发的典型航空航天关键零部件、以及根据行业发展趋势正在努力开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等。 

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及产学研合作渠道,为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下一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将继续强化访企拓岗工作行动力度,争取为毕业生寻求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