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求知”学术论坛第15期——河南大学周毅教授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设置

10月20日下午,应我校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邀请,河南大学周毅教授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面向城市交通的认知计算与协同控制”的学术报告。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加入了此次讲座,讲座由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副院长侯俊剑主持。

报告针对城市交通运行中的效率和安全等问题,利用人工智能交叉技术,探索基于多模态数据构建驾驶意图辅助的车辆轨迹预测框架,揭示城市交通中群体拥堵产生机制,结合时空动态性和多元外部因素,研究基于时空图神经网络的交通流量预测模型,探究基于时空图强化学习的道路交通流控制策略。交流环节参会师生积极发言,与周毅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讲座加深了师生对城市交通认知计算与协同控制学术前沿的了解,开阔了研究生们的学术视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