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8作者:设置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全部学院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18日上午,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部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加入会议。

会上,陈璐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情况,希望全部老师针对意向考研学生、意向就业学生、意向基层就业学生进行分类指导,积极为同学们推荐相关学校与企业,增强就业指导工作精准度,为我院实现稳就业的工作目标保驾护航。李浩院长结合2024届学生特点与我院学科特点,对当前学生面临的考研与就业形式做出分析,建议以下几点工作条件:一是全部认知高度。全部教职工在认识上要再提高,把就业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增强管理精度。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班导师配合,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意向,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开展台账式管理,多维精准推荐就业信息,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三是拓宽服务宽度。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持续更新用人单位信息库,通过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等方式保持与企业的常态化互动;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协调考研、就业与毕业工作,满足毕业生择业需求。最终,刘国豪书记强调,对考研同学要加强考研咨询服务与指导,对就业学生要提供精准有效帮扶,提高考研升学率,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明确了我院接下来工作的方向,为我院有条不紊推进就业工作,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