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引航】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2023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8作者:设置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才观,10月17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教三楼302教室举办2023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此次入学教育由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主讲,学院就业专职老师李一凡、2023级辅导员和全部本科新生加入了会议。

会议伊始,吕老师从明确个人目标、明晰专业前景、增强综合实力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引领学生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更好地实现个人职业发展,实现人生理想。接着,他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通过往届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案例,强调本科期间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学会发现机会并把握机会。

此次会议提高了新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增强了大一新生未雨绸缪的意识以及对专业的认同感,对大一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全部就业创业能力和自身竞争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新生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