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组织观看“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10-17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全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0月10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组织学生代表与就业专职老师在西三楼215会议室观看由省教育厅组织录制并推出的公益直播课“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其他学生在教室、实验室、宿舍等场所观看学习。

本次课程由河南省高校就业指导教育教学专家、省大学生创业指导名师、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教授讲授。李主任以大量的创新创业实例为依托,结合国情和社会需求,分别就大学生对招聘岗位条件、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明,希望同学们有明确、光明的职业道路。直播最终,李主任鼓舞同学们积极加入社会实践活动,多积累经验,为自己的人生多增添一份色彩。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了解,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帮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人生,向更好的未来奔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