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6作者:设置

10月16日中午,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彭颖、学生会心理部全部成员和各班级心理委员加入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颖老师主持。

会上,陈璐分析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愈发突出的现实状况,重点强调了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骨干们作为班级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天气预报员”,要将心理工作贯穿日常,在尊重和保护学生隐私的前提下,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客观真实的反馈,为同学们提供具有针对性地有效帮助;要以心理晴雨表和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为抓手,深入排查学生情况,找准心理骨干定位,明确心理工作职责,凝聚共识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好同学们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

最终,彭颖老师从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蒲公英”心理素质全部项目申报等方面对期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条件。

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对于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