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6作者:设置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2024届毕业生考研热情,合理制定学习计划,科学掌握备考方法,10月15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在东一楼200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6名2023级优秀研究生为考研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李一凡出席会议。

会上,吕老师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历届考研数据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接着,6名2023级优秀研究生从报考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考研经验、心得体会等向学弟学妹进行了指导,希望学弟学妹坚持目标导向,理清考研思路,端正态度、扎实学习、科学备考。最终,优秀研究生代表从考研信息收集、科目时间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逐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找准目标方向、做好学习规划、坚定备考信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