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引航】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党委书记为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10-16作者:设置

10月12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党委书记刘国豪在东风校区教三楼302教室为2023级新生讲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全部辅导员及600多名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加入听课。

刘国豪以《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 勇于开启人生新的航程》为题,分四个部分与新生同学们交流。他首先建议新生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对自己做一次自我总结,客观认识自己,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扬长避短,全部觉悟,自立自强,完善人格,努力成为一个有“格”的“人”,为开启新的航程增强自觉性主动性。他条件新生同学们在客观认识自己的基础上,正确地认识和对待他人,处理好同学、师生以及其他社会关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学习别人的长处和优点,善于欣赏别人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见贤思齐,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他着重强调身心健康是人生事业的基础,要牢固树立平安健康底线意识,遵纪守法,乐观向上,文明上网,注意防范各种风险隐患,全面维护自身和公共安全,坚守健康和平安底线,为自己成长成才护航。最终,他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对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期待新生同学们再接再厉,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此次开学第一课为新生同学们带来了思考和鼓舞,同学们表示在新的起点上,重整行装,鼓足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学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