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与新乡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9作者:设置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协同创新与协同育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同时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条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7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副院长何文斌与侯俊剑一同带队走访了新乡长垣的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企业,为国内外品牌汽车制造商提供减震、密封、内外饰、电器线束、进气软管总成五大系列橡塑制品,建有河南省汽车橡塑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恒发科技的董事长李红江先生对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中文版)唯一官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公司发展需求,对优秀毕业生加盟并助力企业发展表示感谢,期待与学院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侯俊剑副院长表示,希望公司业务蒸蒸日上,校企双方资源互补,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共谱新篇。

双方进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和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返回原图
/